恋魚念宋🐟(拖更版)

一个喜欢看虐文,但是不会写虐文的原创写手,本人唯轩!

穿越进狗血小说(all轩)22 上

瞎写的别信。

勿上真人。

2月27执笔。

你们要谢谢我,我写了7000多字,是这样的,因为第22章有很多,所以我分了两次发,能让你们看的不那么疲劳。


正文:

第2天早上,宋亚轩一觉睡到了大中午,刚想伸个懒腰,不料腰疼的实在受不了。


“我去,统子,腰好疼,以前没有看到丁哥那么猛呀,唉。”


【宿主10个积分可以换你的腰不疼哦😘换不换呀?】


“我就知道一定要积分,扣吧扣吧🙄”


【得嘞,保证让你满意😘】


“见积分眼开🙃”


“丁程鑫呢?”


【丁程鑫今天有课所以已经早早的去了学校,只留下了一张纸条。】


“什么纸条?”


【在床头那边,你看一下】


(纸条内容如下)


亚轩,我今天还有课,先走了,我已经做好早饭了,在冰箱里,有你最喜欢吃的馒头哦,记得热一热再吃,还有你腰疼今天就别出门了。


“他还知道我腰疼,昨天还那么狠😒”


【宿主离交差时间还有4个小时,你要怎么办?】


“走呗,那人找的是闫启泽又不是我,把闫启泽放了呗,只有他能去”


【你就不怕他跑了吗?】


宋亚轩早就想到这个,可这不还有统子在嘛


“这不还有你嘛,快,给我找一些什么符啊,咒啊,让他别给我跑了就行,积分的事儿好说。”


【呵呵呵,你还以为这是武侠世界呀,什么符啊咒啊,通通都没有,你自己看着办,他跑了可不怪我😛】


“你可真是个废物系统,本以为你还有点用,看样子是我高估你了,算了,我自己想办法吧。”


“算了算了,他跑不了的。”


【那宿主咱们出发?】


“先别急,还有一会儿呢,走,下一个目的地——电玩城”


【哎哎哎,宿主,这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想着玩呢。】


“哎呀,怕什么,这不还没到交差时间嘛”


【行行行,我拗不过你,先说好,只玩一小时,你要敢超过一小时我就把你的积分全!扣!光!】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啰嗦什么,就知道积分威胁我,切”


【还有59分钟35秒……34秒……33秒……】


“哎哎哎,不带这么玩儿的,这就去这就去”


宋亚轩这娃子,玩着玩着就忘了时间


【宿主宿主,你还有10分钟,请你注意一下时间】


“知道知道了,别烦我,啊?什么?还有10分钟”


“我去,你都不提醒我,我这娃娃还没抓呢。”


【是我没有提醒你吗?我喊了5遍,你一遍没有理我】


“我不管,你就是没有提醒我,必须再给我增加10分钟,否则,否则……”


【否则什么?】


“否则我就哭给你看”说着宋亚轩作势就要哭。


【哎哎哎,行行行,别哭别哭10分钟只有10分钟】


“这才对嘛,走,抓娃娃去”


宋亚轩翻脸比翻书还快,刚刚还要哭的节奏,现在脸上只挂着笑。


“哼哼哼哼哼~”


宋亚轩一边哼着歌,一边走向娃娃机旁,但却看到了攻略对象之一。


刘耀文。


“唉,统子,话说好像只有刘耀文我没有攻略成功了吧”


【看样子是这样,但是他对你好感度还挺高的】


“有多高?有丁程鑫高吗?”


【哎,这的确有丁程鑫高哎】


“什么丁程鑫那娃子都已经shui过老子了,结果还没有一个没见过几次面的刘耀文高?没开玩笑吧?”宋亚轩表示一脸震惊。


【这的确没有开玩笑,丁程鑫对你的好感度是96%而刘耀文对你的好感度是97%仅仅1%的只差哦】


“哇趣,没开玩笑吧,都那样了还没到满格?哎…”宋亚轩垂头丧气的抓起了娃娃。


“行吧行吧,没到就没到吧,我再努努力。”


【好勒,宿主加油哦!】


宋亚轩本以为娃娃挺好抓的,可这游戏币都快被他玩没了还没抓到一个。


“哼,这娃娃机欺负人,怎么都抓不到!”宋亚轩皱着张小脸,却不知这一切举动在刘耀文眼里只有可爱两字。


刘耀文其实在宋亚轩一进来就发现他了,没上前打招呼只是因为不想打扰他罢了。


突然,一个大手握住了宋亚轩的小手,反射弧极长的宋芽芽当然没有发觉到,就这样被握着抓住了一个娃娃。


“哝,这个给你”刘耀文把抓出来的娃娃递给了宋亚轩。


“啊,谢谢”宋亚轩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的反射弧才刚回来。


【宿主宿主,快点快点,你的时间到了,赶紧去找闫启泽吧。】


‘行,知道了,催什么催’


“那个没有事,我先走了哈”宋亚轩抬脚刚要走就被刘耀文拽了回去,这一拽不要紧,领口被扯开了,宋亚轩脖子上的草莓全给露了出来。


刘耀文的眸子暗了暗,低沉的声音开口道:“谁干的?”


“啊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……”宋亚轩把领口重新拉了回去,装作若无其事的回答刘耀文。


“别给我装傻,你脖子上的谁干的?”宋亚轩的含糊其辞,使刘耀文的脸又黑了几度,这句话都是低吼出来的。


宋亚轩就刘耀文这样,竟有些……害怕?


随后断断续续的开口道。


“丁……丁程鑫”


听到丁程鑫这个名字,刘耀文心口有一团火发不出来。


“为什么?”刘耀文尽量的压制自己的声音的变化,可还是透露出了一丝哭腔。


“什么为什么?”宋亚轩不解,明明没有见过刘耀文几次面,好感度就那么高,这次的反应还那么大。


“你和丁哥睡过了,对不对?”刘耀文的眼眶发红,好似下一秒就要哭了。


“这个……你不该问吧。请你放开,我还有事。”宋亚轩想挣脱刘耀文拽着他的手,可无济于事,刘耀文的力气比丁程鑫还大,都把他手腕握疼了。


“宋亚轩,回答我。”顿时,刘耀文周围的空气又冷了几度。


“对!我和丁哥睡过了!你能怎么样!?”宋亚轩手腕被握着本就很不舒服,还被这样逼着回答问题,他很不耐烦。


得亏电玩城现在没有多少人,否则都要被宋亚轩喊的这句话吓到。


“问我为什么对不对,我想说 宋亚轩,我喜欢你,凭什么他们都可以光明正大的喜欢你,马哥是这样,丁哥是这样,峻霖真源浩翔都是这样,只有我……为什么?为什么他们都能就我不能?你难道就看不出来我也喜欢你吗?”刘耀文的声音沙哑,却还在极力的忍着眼泪。


男人的眼眶发红,忍着泪的眼睛看着宋亚轩,他不明白为什么不能是他,他明明也喜欢宋亚轩……


“刘耀文……”宋亚轩看刘耀文这样又说了这番话气顿时消了,还想抬手摸一摸他的脸,可被刘耀文避开了。


“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,我说我喜欢你,你听到了没?你为什么就不能回头看看我呢?”刘耀文的眼泪压制不住的流了出来。


“我听到了,我听到了,阿文喜欢我,我知道,但阿文,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呢?”说着宋亚轩捧起刘耀文的脸,吻了上去。


刘耀文很震惊,他以为宋亚轩不喜欢自己……


宋亚轩的吻很温柔,似是在哄小孩子一般。


我没有不喜欢你。


“阿文……”


宋亚轩话没说完就被系统给打断了。


【宿主宿主,你快回家吧,魏凯航来找你了】


‘这么着急吗?’


【对呀,你赶紧的吧】


‘好,我现在就回去’


宋亚轩挣开刘耀文的手说道:“阿文,我现在还有急事,回来再和你说好不好?”


没等刘耀文回答宋亚轩就走了。


“宋亚轩……”


“你为什么就不肯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呢?”


【宿主,你不会真喜欢刘耀文吧?】


“怎么可能,不仅是刘耀文,其他5个,我也一样没有动心,我说那样的话,做那样的事,仅仅是为了完成攻略,我在这里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回家,所以,别多想啦~”宋亚轩的确是这样,他只是为了攻略完成了回家,却不知那6个人是真正的爱他。


【那就好,别忘了你的任务】


“嗯,不会忘的”


“对了,魏凯航来家里干嘛?”


【他想和你讨论一下交差的事情】


“那行吧,赶紧走”


不一会,宋亚轩就到了家。


一开门只见魏凯航坐在沙发上。


“我去,你怎么进来的?吓我一跳”


宋亚轩没有撒谎,的确是把他吓了一跳。


“你不需要知道我怎么进来的,你只要说一下你的计划就行了。”魏凯航起身走到宋亚轩面前。


“行,我把计划说给你听”


“首先,交差的人是要闫启泽去的,所以我要放了闫启泽,让他带着我手机……”


宋亚轩还没说完就被魏凯航打断了。


“不行!闫启泽绝对不能去,你知道的,我帮你全全是为了闫启泽的安危”魏凯航语气坚决,似是对宋亚轩这个决定很不满。


“我知道,我不会让闫启泽受伤的,我保证”


“我还是不同意,你自己都顾不好,怎么顾得了他?”


“你相信我,只要我不想让他死,他就绝对不会死。”宋亚轩信誓旦旦的说,可是魏凯航却从他的话里听出了狠厉的一股劲儿。


魏凯航想了想,宋亚轩的确是说到做到的人,也不是不可信“行,我答应你,但如果闫启泽有什么闪失,我一定会杀了你。”


“知道了,那我们继续说”


“首先让闫启泽拿着我的手机去交差,我就在交差的附近躲好,然后我会用我的办法来抓住那个人,你只需要接应闫启泽就好了”


“你要用什么办法来抓住那个人?难不成要用你的破烂系统?”


【谁破了?谁破了?我很强的好不好啊?这人话怎么能这么说呢?】


“魏凯航,话不能这么说,他不破。”


“我管他破不破呢,只要你能抓住那个人就行。”魏凯航一脸鄙夷的眼神看着宋亚轩。


【最看不惯这样的人了,我要捉弄捉弄一下他】


“别玩太过哈”


【知道啦】


【嘿咻,一二三木头人不许动!】


虽然术语听着有点不正经,但是魏凯航的确是被定住了。


现在魏凯航唯一能动的地方就是他的面部了。


他皱了皱眉,说到:“这小系统还不错嘛,有几分能耐,我还以为是一块废铁呢。”


【他……他怎么能这么说我?宿主,你要给我评评理呀,我可不是块废铁,我很有用的好不好?】


“知道,他是开玩笑的,别跟他计较,还有别咋咋呼呼的,听着我心烦”


【emo了,emo了,连宿主你都这样对我】


【统子委屈,但统子不说】


“行了行了,别开玩笑了,赶快给他解开吧”


【行吧】


【嘿咻,妈咪妈咪吼】


又是这个不正经的术语,正经的法术。


“这下你觉得还是个废铁吗?”


“不算了,小东西还真有两下子”


“好了好了,别开玩笑了,走,去找闫启泽吧”


【等一下宿主,为了能更好的帮助你,我可以暂时变成一个小精灵,只有你能看见我哦】


“行,你变吧”


“等一下,你不会又要念那种幼稚的你所谓的术语吧?”


【嘿嘿嘿,你猜对了😉】


【唔西迪西吼,变】


霎时,一个迷你版的颜西西出现在宋亚轩的面前。


【宿主,我好看吧】


宋亚轩伸手把颜西西抓在手里,揉了又揉,捏了又捏。


“喔,你这系统还挺高级,居然还能变成小精灵,最棒的是,这小精灵长得还不错。”


【唔…是吧…我也这么觉得…唔…那你能不能先放开…我的脸……】


“喂,宋亚轩,别把我当空气,我也看得到”看他们把自己忽视了玩的挺开心,魏凯航开口道。

宋亚轩放开了颜西西


“知道了,现在可以走了”


【呼…终于得救了😌我美丽的脸呀,都快被捏毁容了😭】


宋亚轩带魏凯航来到了关闫启泽的地下室,直接闫启泽手上绑着绷带,被锁在了床上。


听到了动静,闫启泽猛的抬头,他最先看到的是宋亚轩,随后看到了在宋亚轩身后的魏凯航。


“航航,你是来救我的吗?”见宋亚轩没有要伤害自己的意思,闫启泽开口道。


“闫叔,你怎么就知错不改呢,我不可能次次都救得了你啊。”魏凯航的语气满是无奈,语气却很刚劲,似是对眼前的这个人的教导,又似是对眼前这个人的行为不满。


“你这小子,到教育起来你闫叔了”闫启泽想起来,可手刚要撑床,就剧烈的疼痛起来。


“嘶——”


魏凯航急忙上前。


“怎么了闫叔?你的胳膊怎么了?”只见他一脸担心的问。


“我弄的,但我刺的是他的左手,又不是

他的右胳膊”宋亚轩开口轻轻的说道。


魏凯航听到这句话,眼神变得凶狠起来“你TM凭什么刺他?”


“教训一下而已,我这人不记仇,有仇都是当场必报,至于他干了什么,你自己问他吧”宋亚轩懒得跟他们废话,他们也不配让宋亚轩多说话。

魏凯航没有说话只是转头看着闫启泽,似是想让他自己承认。


闫启泽被盯的背后发凉,这才唯唯诺诺的开口。


“我看他长……长得不错,就想……”闫启泽没有往下说,看了看宋亚轩的眼神。


“不用说了,我知道了”他当然知道闫启泽是什么人,也知道闫启泽是起了色心了,可宋亚轩是什么人?怎么会让他轻易得逞?又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过他。


“哎,闫叔,你不该招惹他的”


“我知道错了,我下次一定不会了,那你……你……你能放我走了吗?”闫启泽恳求道。


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要帮我一件事。”宋亚轩居高临下的看着闫启泽。


“你说,你说,我绝对帮你,只要你肯放我走。”闫启泽用尽全身力气爬到宋亚轩面前。


“别答应的那么快嘛,我要让你死,你愿意吗?”宋亚轩往后退了两步,尽量远离闫启泽,眼里满是嫌弃。


“不……不……不行,我绝对不能死……”


“哈哈哈,瞧把你吓得,怎么可能会让你死呢?我是想让你去帮我交差而已,毕竟那个人说的是你,又不是我。”


“行……行,我愿意……我愿意,只要不死什么都行。”



这一章是分上下两个小节的,所以连在一起看可能会更好一点,这一节是4000多字,下一节就是3000多字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67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