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魚念宋🐟(拖更版)

一个喜欢看虐文,但是不会写虐文的原创写手,本人唯轩!

穿越进狗血小说(all轩)20

*瞎写的别信。

*勿上真人哦。

*礼貌看文。

*2月27日执笔。

正文:


宋亚轩从心悦咖啡馆出来之后,再一次呼叫了系统。


‘西西,西西,你在吗?’


这一次系统终于有回复了。


【我在宿主,宿主对不起,我刚才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给屏蔽住了接收不到你的信息】


‘没事,我知道是谁做的。’


【是谁?】


‘魏凯航’


【怎么是他?】


‘他是那个死了的穿越者,只不过他没有死,只是休眠了而已。’


‘根据他的描述是闫启泽救了他,他能顺风顺水的上学也是闫启泽帮助的他,至于闫启泽为什么要这么做,他没有细说’


‘好的是我们马上就可以破案了。’


【怎么说?】


‘魏凯航似乎是知道什么,他说只要我不动闫启泽他就会帮我找到另一个穿越者’


‘我马上就可以回家了。攻略完我就可以回家了,我可以回家见我的妈妈了。’


【宿主,如果是这样的话,就万事大吉了,就怕再有什么变故。】


他现在只想快点的回家。


可怕什么来什么,正巧碰到了正要去买烟的丁程鑫,他带上帽子把帽檐拉得很低很低,极度不想让丁程鑫注意到自己。


可丁程鑫偏偏注意到了他。


“宋亚轩。”丁程鑫的声音很低,语气里还带点温柔是怎么回事儿?


“你……你认错人了,我……我不是什么宋亚轩。”继上次酒店的事情之后,宋亚轩一直不敢面对丁程鑫,他转头就要走,可是被丁程鑫拉住了手腕。


“别装,你就是。”


宋亚轩真的是被无语死了,他以后出门得看看黄历了,怎么什么人都能让他遇到。


宋亚轩干脆破罐子破摔。


“行,我就是,我就是宋亚轩怎么滴?你能拿我怎么样?”他不装了,爱咋咋地吧。


“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?”丁程鑫看宋亚轩这个样子,真的很不解。他只是……想看一看他。


宋亚轩现在已经逐渐不耐烦了,他连应付都不想应付眼前这个人。


他对丁程鑫吼道:“对,我就是不想见到你,所以离我远点!”


宋亚轩甩开丁程鑫的手,大步往前走。


完全没有听到后面人说的话。


“我想说:我想你了。”丁程鑫的眼眶逐渐发红。


你为什么就不能试着接受一下我呢?凭什么马嘉祺,张真源贺峻霖都可以,为什么就我不可以呢,我也好喜欢你啊!


宋亚轩气轰轰的回到家,又把自己关到了房间里。


“我他妈就真的服了,下次出门我必须看个黄历,丁程鑫都能被我遇到,我今天真是踩了狗屎运了。”他坐到了床上,开始对系统抱怨到。


【宿主,丁程鑫他……】


“他怎么了?快说,别磨叽。”


【他对您的感情好奇怪啊!怒气值达到了95%好感度达到了100%。】


“纳尼?好感度都100了,竟然还有怒气值,而且这怒气值竟然那么高?咋个回事撒?”


【我劝你先把丁程鑫哄好吧,否则要他黑化了,可能会把你杀了呀。】


“操,他可真牛逼,就他事儿多,哎~”


“嘚嘚嘚,都是大爷,都得伺候。”


他打开手机,找到丁程鑫对话框那一栏,打了字发过去。


🐟:丁哥,刚才……嗯,对不起啊。是我的错,作为补偿,我请你吃一顿饭吧。


宋亚轩也没想到丁程鑫回的那么快,几乎是秒回。


🦊:好,什么时候?在哪?


🐟:emmmm,你来我家吧,我自己做给你吃。


🦊:好,马上过去。


宋亚轩关上了手机,开始为这位“大爷”做起了饭。


正好做完一道菜,门铃就响了。


“来啦,来啦。”


宋亚轩打开门,让丁程鑫进来了。


此时他还不知道,他现在的样子有多么迷人。


带着小巧又可爱的卡通围裙,因为做饭的热气,他的额头上冒着一丝丝小水珠,脸也被熏陶的格外可爱。


丁程鑫不管了,反正已经17岁了,他等不了了,现在他只有一个想法:cao宋亚轩。


未完待续。


下一章有车车。



今天是二更的我。



Bye bye.


评论(37)

热度(63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