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魚念宋🐟(拖更版)

一个喜欢看虐文,但是不会写虐文的原创写手,本人唯轩!

穿越进狗血小说(all轩)21~22 预告

21章在这👌

🆘🆘 


22章预告。

“你为什么就不能回头看看我呢?”



“为什么?为什么他们都能就我不能?”



“丁哥行,马哥行,浩翔也行,就我不行,对不对?”



“宋亚轩我也喜欢你呀,你为什么就不能回头看看我呢”




“我没有不喜欢你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我相信你”



“为什么是你?为什么是你……”



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”



宋亚轩的脸上不知是雨水还是雨水还是泪水。



男人的眼眶发红,他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不能是他,明明他也喜欢宋亚轩。


“亚轩是哥哥,哥哥只是想让你回来陪我而已”


“我讨厌你”





emmm……这只是个预告,不火就删,因为第22章可能要等几天,所以你们先看一下预告,看能不能想出来什么。



第22张可能会很多,也可能很少,反正就是谜团揭开了。


因为我没有时间编辑正文,所以你们先看一下预告,看能不能联想一下正文。




评论(75)

热度(58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