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魚念宋🐟(拖更版)

一个喜欢看虐文,但是不会写虐文的原创写手,本人唯轩!

通知!

请真心喜欢我文的小朋友们,看完我这段介绍,谢谢🙏


 Hello啊,大家好,我是恋魚念宋,大家可以叫我小魚儿,一开始吧,我写《穿越进狗血小说》这篇文的起初是因为看多了穿越攻略的那种文,然后大多数剧情都是差不多的,所以我就想试着改变一下,但是呢,写着写着就变成悬疑剧了,我自己都很震惊,本来想写一部甜宠的,结果成了一篇悬疑的,我也就是很……谢😂,我知道我写的文可能不是那么好,我也是一名学生党嘛,即将要面临的是中考,可能大家对我的文会有一些意见,也可能不是那么喜欢我的文,也请你们批评指出,我会采纳的 


我真的文笔不是那么好!


然后其实这篇合集是分上下两季的,也就是前世今生,所以呐,最后结局不是那么的圆满吧。但没关系,第2季很甜哦,我想的第2季其实亚轩是有点心理疾病的,也不能算是心理疾病吧,也就是…算了算了,不能剧透,不能剧透,前世今生这个设定还是我在看《一生一世》和《周生如故》想到的。


回归正题。


我不是不想更新,前半部分我想好了的,但是只有大概300多字,不够字数啊,后半部分暂时还是没有想出来,不能发不出来给你们看,所以你们要再等我几天吧,不多,星期天大概就能发出来,当然后面剧情是和简亓是环环相扣的,大家不喜欢的轻点喷🙏


所以大家要耐心等一下哦🙏


简单点说就是,这个文是前世今生的,然后我要拖更几天,还有大家催更可以叫小魚儿


评论(13)

热度(2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