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魚念宋🐟(拖更版)

一个喜欢看虐文,但是不会写虐文的原创写手,本人唯轩!

穿越进狗血小说(all轩)22 下

勿上真人。

瞎写的别信。

2月27执笔。


正文。


离交差时间就剩下了半个小时,他们给闫启泽做了防护,还给他配了一把暗枪,以免神秘人要灭口。


宋亚轩塞给了闫启泽一个小型监听器。


“这个你带在耳朵上,我也有一个,我会和你随时保持通话,这个就算有电磁干扰器也不会中断通话,你大可以放心。但记住,你千万不要去摸他,否则神秘人可能会怀疑你”宋亚轩为这次交差做全了准备。


“我知道了”


宋亚轩把手机交给了闫启泽,为了防止神秘人怀疑,他昨天还特地摔坏了一个手机膜,不惜抽自己的血滴在手机上。


魏凯航在学校后面待命,宋亚轩躲在旧阁楼的暗处,闫启泽拿着手机从大门进去。


他上到1楼喊了一声,没有人回答, 又继续往上走,直到走到第7层,才听到有人说话。


“你来啦”神秘人穿着一身黑衣,全身包裹得很严实,又是上次见闫启泽的那一套,他背对着闫启泽。


“嗯,宋亚轩死了,这是他的手机”闫启泽刚要上前就被神秘人给叫停了。


“站住,你不需要过来,把手机放在旁边,你就可以走了。”


这时监听器响起了宋亚轩的声音。


“你问他是谁,再把手机给他”


闫启泽听到了宋亚轩的话,可他并没有这样做。


“行,我这就放”


“你在干什么?我让你问他他是谁?”宋亚轩在那边很气愤,气闫启泽没有按照他的话做。


闫启泽还是没有理。


他把手机放在了旁边,刚要抬脚走又被叫住了。


“等一下,为什么不按照宋亚轩说的话做呢?”神秘人转过头,阴冷的眼眸看着闫启泽。


“等一下系统,他怎么知道我没死?”


【我不清楚,你还是自己上去看吧】


话罢,系统就把宋亚轩传送了上去。


霎时宋亚轩出现在了7楼里。


“我就知道你会来”神秘人抬眸又看像宋亚轩。


宋亚轩震惊,这个人是他在21世纪很久没有见了的哥哥 ———— 简亓


“哥……哥哥?怎么是你?”宋亚轩不敢相信,在21世纪,那个对他温柔的像微风的哥哥竟是杀了原主的人。


他长得和马嘉祺有八分相似,只是眉眼间有轻微不同而已,这也难怪宋亚轩第1次见马嘉祺是有一种熟悉的感觉。


“是我,我来到这,你开心吗?”简亓说着就要站起来走向宋亚轩。

为什么是你?


“别……离我远点”宋亚轩声音沙哑,似是恐惧,似是失望,又似是久别重逢的惊讶。


“怎么了?你以前不是最喜欢哥哥抱你吗?”简亓没有走向宋亚轩,而是在宋亚轩的五步外。


“那是以前,以前你温柔的像微风,可你现在为什么会是个杀人犯?”宋亚轩泪汪汪地看着简亓。


“阿宋……”


“别叫我阿宋,我现在只想要一个解释。你告诉我,为什么?”宋亚轩始终不明白,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
“好,我告诉你。其实我在21世纪里已经死了,可能是时空意外,让我穿到了这个世界里。”


死……死了?


“我听闻只要灵魂匹配度很高的人,其中一发死亡,另一个时空的人就可以穿越过来。”


“之后我遇到了宋雅轩,她和你长得有几分相似,性格也很像你,所以我就想试一试。”


“试什么?”宋亚轩不解,那这些关他什么事?


“我很想你,所以我想杀了她让你穿过来。”


“荒唐,你这是胡闹!你不能为了想我,就让一个无辜的人白白死了,你知道吗?这点道理你应该是懂的!”宋亚轩很不理解他这种做法,为什么要白白牺牲一条人命?


“对不起,我……我知道这种方法不对,但事实证明,你真的穿过来了。”简亓越来越不对劲。


【不好,宿主,简亓查询到有病娇心理,而且度数还挺高,你还是远离他比较好。】


“我知道了,可他毕竟是我喜欢的哥哥……”


“哥哥,我是穿过来了,但我毕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我是要回去的,哥哥,听话,别再杀人了行不行?”宋亚轩走进抱住简亓,轻声的哄着。


至于闫启泽嘛,在宋亚轩和简亓对峙的过程中就已经逃跑了,现在大概已经和魏凯航走了吧。


“不,你不要离开我,你永远都休想离开我。”简亓回抱住宋亚轩,不是正常的抱,是抱的越来越紧的那种。


宋亚轩被抱的很紧很不舒服。


“哥哥,我……我不离开你,你……你先放开我……”宋亚轩被抱的有点喘不过气了。


谁知,简亓不但没有松开,还咬住了宋亚轩的肩膀。


“啊——”


血腥味在简亓的口中散开,没错,他给咬破皮了。


“阿宋的身上好香,我好喜欢,我想只让你属于我”


【宿主,你快远离他,简亓的病娇心理正在极度上升!】


宋亚轩猛的一推,可算把简亓推出了自己的怀里,他用手擦了擦被咬破皮的血,对简亓吼道。


“你有病吧!为什么要咬我?”


简亓擦了擦嘴边的血迹,随后说到“阿宋,我看到你锁骨上的东西了,你只能是我的,也永远是我的。”


宋亚轩现在恨不得扒了丁程鑫的皮。


就因为脖子上的草莓,可给他惹了不少祸。


“你别这样,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哥哥。”


宋亚轩甜甜的笑了一下,可在简亓眼里却很讽刺。


“只能是你的哥哥吗?”简亓问道。


“朋友也可以呀。”


“可我不想当你所谓的什么狗屁哥哥朋友,我只想当你的n朋友。”


“可是我并不喜欢你啊,我只是把你当成我最爱的哥哥而已。”


“你怎么可以这么想?我那么爱你,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”


“这不是爱,你只是拿你口中所谓的爱来做着伤害我的事情而已。”


“我不喜欢你,我讨厌现在的你。”宋亚轩极力忍着颤抖的声音说。


“不……不……你不能讨厌我,你只能喜欢我,你……你不能讨厌我”简亓说着又要朝宋亚轩扑去。


“颜西西,赶紧把我传送回去。”


【收到】


在简亓就要扑上来的那一瞬间,宋亚轩被传送了回去,简亓就这样扑了个空。


系统把宋亚轩传送到了学校门口,天空下着毛毛细雨,宋亚轩就这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,雨越下越大,逐渐从毛毛细雨转变成了中雨,可能是察觉到了雨的变化,宋亚轩才失魂落魄的走在街道上,脸上早已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。


雨水已经染湿了他的衣服和头发,体质不是那么好的宋亚轩晕了过去。


宋亚轩倒下的那一刻正巧被逃课出来的贺峻霖和马嘉祺看到。


“亚轩!”


他们抱起宋亚轩就朝卫生院走去,昏迷的宋亚轩只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。


医生给宋亚轩看了看,诊断出是因为心理遭受到了极大的刺激,体质不好又淋了雨这才导致昏迷。


贺峻霖和马嘉祺就这样陪在宋亚轩的身旁。


5个小时后,宋亚轩才悠悠转醒。


嗨害嗨,第22章的第2小节,我是分两个感情线发的,这一篇就是关于简亓的,sei sei啦,我们下周再见。
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(20)

热度(64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